p pic 06

東方紅創意鐵板燒料理 獨家推出【金棗醋、鳳梨醋、桑椹醋】、 【XO醬】、【海膽醬】 等多種手工伴手禮,東方紅對產品的堅持,是您最好的選擇。

 

山苦瓜

東方紅山苦瓜是採新鮮山苦瓜醃製而成,有助於降低火氣,減少了苦味增添酸甜口感,絕對是增加食慾好下飯的小菜。

蜜金棗

東方紅蜜金棗選用天然水果製作,是宜蘭著名的特產,酸酸甜甜的口感,獨特風味,是贈送親朋好友的優質伴手禮。

芥末胡椒鹽

芥末胡椒鹽,擁有獨特香味、口感絕佳,可增加食物美味,無論是沾、炒、烤,都非常適合,配合炸物更是非常可口。

XO醬

東方紅XO醬採用干貝等新鮮食材製成,無論是炒菜或是直接拌飯拌麵都是增添美味的好幫手。

海膽醬

東方紅鐵板燒海膽醬,嚴選漁港新鮮海膽製成,加在義大利麵或則是吐司上,焗烤過後的美味,保證令您讚不絕口。

黃金泡菜

黃金泡菜,經過發酵後的酸辣風味,絕對是飯桌上最搶手的一道美味,打開食慾味蕾,就選擇東方紅鐵板燒黃金泡菜。

洛神花

消暑解熱、美容聖品,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不添加人工色素,酸中帶甜的滋味,冰過後飲用,更是令人沁心透涼。

果醋-金棗醋

果醋採宜蘭當地水果,將水果天然發酵成水果醋,進行二次發酵到飲用需花費約一年時間,衍生出對健康有幫助的成份。

梅酒

梅酒是日本酒類的一種,如果汁般好入口,溫潤甘甜,深受不喜酒的人所喜愛,冷熱飲皆宜,贈人自飲兩相宜。

手工醬油

東方紅手工醬油是採新鮮純黑豆發酵做成的醬油最佳提煉發酵期為端午節至中秋節前夕一年只能製作一次,為限量伴手禮。